学习宣传十九大专栏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金控出台党风廉政建设规定

发布时间:2018-07-1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公司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弘扬“廉洁成就前海”核心价值理念,根据中央和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近期,前海金控党委制定出台了《中共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廉政谈话制度》和《中共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等一系列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制度规定。

  记者从前海金控公司了解到,此次制定出台的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制度规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坚持“党委统一领导,部门各负其责,依靠群众支持和参与”的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坚持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全面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前海金控公司党委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公司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项政治纪律认真执行,纳入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工作目标,与其他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不断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发布基层党建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控股景观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