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供电公司升级特色服务 做用户终身用能顾问

发布时间:2018-07-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黄力雯

前海供电公司提供从前期方案咨询到后期运营的用能顾问服务,将安全用能、绿色用能、智慧用能的理念及时融入方案设计,为项目的高效规划建设、树立绿色低碳运营品牌保驾护航。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陈曦 王鸿志 裴欣)近日,深圳前海供电公司迎来了由新世界地产、设计咨询单位组成的周大福企业及新世界集团前海中国区域总部项目团队,该团队此行目的是与前海供电公司用能咨询服务团队深入探讨新世界前海总部项目方案有关能源设备选型优化、用能投资收益、项目能源管理等方面问题,听取专业技术意见。


    新世界前海总部项目是周大福企业及新世界集团在中国内地业务发展的重点及具优厚潜力的项目,新世界前海总部项目团队的高级项目经理谢先生说:“作为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在内地的物业旗舰,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持续策略性投资重点城市,并发展具备标志性、潜力优厚及能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之重点项目。前海总部项目定位为世界级金融商务及服务综合体,助力深圳前海总部经济及金融产业发展。这是集团在前海国际都会区发展的标杆项目,体现集团对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决心。”为更好实现项目规划目标,彰显前海自贸新城绿色、智慧发展理念,项目团队一直希望寻找到城市建筑综合体用能领域的专业合作伙伴。


    前海供电公司自成立之日就致力于做高品质的能源服务专家,在规划建设高质量、高可靠性、智能和绿色前海区域配电网的同时,积极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印发的《有序放开配电网业务管理办法》相关精神,充分挖掘电网企业积累的专业优势,结合电力项目建设与运营经验,创造性地开发了用能增值服务产品,提供包括用能方案评估、用能设计施工技术咨询、配用电设施运维等服务内容,涵盖电、冷、气、水、热在内的多种能源优化组合、综合能源利用全过程专业化、智能化、定制化的终身用能咨询服务。通过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增值性用能技术服务,有效提高用户用能整体效率,改善用户用能体验,降低用户用能成本,并为前海建设实现资源集约、高效利用的绿色低碳城区发挥支撑作用,助力前海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双方在前期交流中找到了业务契合点,克服了合作模式无先例、市场对标零参照等困难,不断增强互信,达成合作共识,最终签订合作协议,开启了新业务模式创新之旅。前海供电公司将传统的供电业务服务升级为综合能源服务,为新世界前海总部项目提供从前期方案咨询到后期运营全生命周期的用能顾问服务,将安全用能、绿色用能、智慧用能的理念及时融入项目方案设计,为项目的高效规划建设、树立绿色低碳运营品牌保驾护航。


    本次技术交流仅是项目终身用能服务实践中的一个起点,前海供电公司将以此为开端,努力在前海推广用能顾问服务,建设前海智慧能源城市,打造前海供电“可靠、优质、创新”的服务品牌,让用户享受更专业、更贴心、更便利的综合能源服务。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公开招聘专职党务干部 市外人员面试发差旅补贴下一篇前海举办税务系统主题演讲比赛 彰显新时代新税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