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控股景观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控股景观环境公司党支部与北京铁研前海项目党支部共同组织15名党员前往深圳市档案中心,组织开展“见证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2018年是前海的“城市质量提升年”和“改革开放年”,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前海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党建工作实处,前海控股党委创新党支部划分方式,将支部全部建在项目上、建在一线。

    近日,前海控股景观环境公司党支部与北京铁研前海项目党支部共同组织15名党员前往深圳市档案中心,组织开展“见证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观了“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

    此次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和上海市档案局(馆)主办,深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深圳市档案局(馆)共同承办,展出的近240 件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精选自中央档案馆和上海市档案馆珍藏。展览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为主线,通过“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内容,集中展示革命先辈尤其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民主主义时期和建国初期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与情怀。

    通过展览,大家接受了一次党的传统教育,深刻感觉和学习到老一辈共产党员在艰苦的革命岁月中“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尚情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重温入党誓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要向革命前辈学习,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信仰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永葆赤诚,用信仰的力量努力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地履行好职责,担负好使命。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生命至上 前海嘉里项目部举办深港双城建筑安全展下一篇前海金融大讲堂:探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若干思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