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举办国际原油期货高峰论坛 宣传期货服务实体

发布时间:2018-06-1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此次活动是以原油期货上市为契机,向广大金融机构以及实体企业宣传相关知识。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5月25日,由前海期货、深圳市前海金融同业公会主办,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支持的原油期货高峰论坛深圳场在前海举行,各类金融机构和高净值投资人近200人参会。

      作为活动主办方,前海期货在全国设立了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大连、连云港等分公司及其他各地营业部,现正筹建新的分支机构,并逐步形成面向全国的“大网络”战略体系。前海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原油是工业的血液和大宗商品风向标,迫切需要通过衍生品工具有效提升原油定价话语权,切实维护国家能源安全。前海期货将充分发挥研发、交易、风险管理和现货贸易的特色优势,继续服务好各类产业客户、机构投资者和高净值客户。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以原油期货上市为契机,向广大金融机构以及实体企业宣传相关知识。前海期货总经理黄志华表示,这是前海期货首次在前海举办类似活动,未来希望能与前海金融同业公会等机构一起协同,开展更多论坛、沙龙式讨论,为各类金融机构服务。同时,借助原油期货的上市,加强各大金融机构的合作,为投资机构在大类资产的配置中发挥原油的价格避险、财富管理等作用。

     背景介绍:

    前海期货是由前海金控联合浙江卓远投资等投资方收购的100%股权项目,于2016年12月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同意股权变更,2017年4月完成新旧股东交接,7月获得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新营业执照,正式更名为前海期货有限公司,并于2017年11月迁址深圳前海。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第40期前海讲堂 :狄刚开讲金融科技和区块链下一篇星辰前海律师调解中心揭牌 塑造前海特色调解机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