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控股公司召开资管新规解读交流会研究应对措施

发布时间:2018-05-2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控股将在保障公司资金安全的基础上,积极应对资管新规影响,努力提升资金收益。同时,通过拓展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创新性筹集资金,为公司发展助力。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获悉,今年4月27日,央行等部委发布了《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资管新规),新规将对公司资金管理、融资等业务产生较大影响。前海控股公司高度重视,于5月16日召开资管新规解读交流会。

    前海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胤华,党委副书记、董事宛敏华及财务总监张蕾出席会议并听取了广发银行对新政的分析解读,并与银行专业人士共同研究新政影响及应对措施。

    广发银行就资管新规出台背景、核心内容,以及对理财、融资业务的影响进行了解读,并深度分析了金融市场的变化趋势。目前资管行业中,监管不足、监管套利和刚性兑付等问题扩大杠杆,单个债务主体的非系统性风险将逐步上升为金融体系的系统性风险。为去除杠杆和防范宏观系统性风险,资管新规通过禁资金池、净值化管理、去嵌套等路径,实现打破刚兑、控制非标和统一监管的目的。受资管新规影响,保本理财将成为历史。前海控股就公司较为关注的资金理财、融资业务所受影响及应对举措等方面,与银行进行深入探讨。广发银行表示将全方位支持前海控股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会,前海控股进一步明确了资管新规对公司业务的影响和相关的应对措施,为公司资金管理、融资等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前海控股将在保障公司资金安全的基础上,积极应对资管新规影响,努力提升资金收益。同时,通过拓展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创新性筹集资金,为公司发展助力。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金控与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开展战略合作下一篇英国哈罗公学将入驻前海  预计7月启动开工建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