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我们@前海》第三期:说说你眼里的前海和心目中的前海

发布时间:2018-05-1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4月24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成立三周年新城建设市民开放日系列活动在前海合作区举行。80余名市民代表受邀参观前海国际金融中心、前海展示厅、前海石以及前海演艺公园,实地感受自贸新城日新月异的建设面貌,共赏最新的前海风采。


    三年来,前海的变化有目共睹,可以说是一年一个样。那么,作为参观前海的普通市民,他们对前海的关注点在哪里?他们最喜欢前海的是什么?对前海未来的期待和想象又有哪些?带着这些问题,深圳新闻网视频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不同年龄、来自不同省份和地区的参观者,听他们说出眼中所看,心中所想。

    随后,深网记者又采访到3位专业的媒体记者,包括省级媒体、市级媒体和前海媒体,听听记者们口里的前海,又有着怎样的变化、进步以及未来城市新中心的定位?

    请看采访视频: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自贸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活动下一篇【前海讲堂】谢涌海:粤港澳大湾区如何突破瓶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