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商圈会>企业动态>

前海梦工场团队“符号树”科技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发布时间:2018-04-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符号树”科技研究的是如何应用人工智能帮助学生精准学习,高效提分。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进一步加强智能系统的技术研发,加大教研投入,引进更多优秀人才以及加快市场推广。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近日,记者从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事业部获悉,基于人工智能的个性化学习平台——“符号树”科技宣布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达晨创投投资。

据了解,“符号树”科技研究的是如何应用人工智能帮助学生精准学习,高效提分。本轮融资将用于该公司进一步加强智能系统的技术研发,加大教研投入,引进更多优秀人才以及加快市场推广。

符号树科技成立于2017年6月,项目入驻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早期在草根天使会旗下的种子期孵化器平台成长,创始人徐安邦从事大数据、人工智能多年,曾在Apple美国硅谷总部任产品经理和研发组长。其他团队成员分别来自Google、微软、华为、清华北大、UC Berkeley等知名公司和高校。

符号树科技创始人徐安邦在中学期间一直是应试教育和题海战术中刻苦努力的一员,现在回头看,才知道那时的学习方法很低效,而大数据、人工智能在这一方面正好大有可为。在美国留学期间他深刻认识到国外的教育会让孩子有更多的选择权,会更加尊重孩子的兴趣和特长。符号树科技也希望通过大数据让学生更了解自己,为自己想学的专业、想从事的行业有个更好的规划。

具体来说,“符号树”通过收集海量学生的学习行为数据构建教育类的大数据平台,利用国际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拥有最优质教学资源的“超级大脑”,针对不同学生不同的认知水平、学习特点和学习需求等进行深度分析和精确诊断,生成对学生个体最合适、最高效的“个性化学习方案”,让“超级大脑”为学生匹配最优的AI老师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辅导。

一方面,学生通过平台精准学习、高效提分。另一方面,老师借助平台的数据分析精准教学,为因材施教提供可能性。同时,家长也能实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更加尊重每个学生的个性。最后,“符号树”借助大数据从培养学生学科素养、思维能力、学习习惯等多角度开发课程,让传统教学中无法落实的教育理念得到落实,让教育更符合教育规律,从根本上解决传统教育中学习难、学习低效等痛点。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国地税与独角兽企业座谈 推出挂点服务专项机制下一篇老赖欠钱不还 前海法院查封名下飞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