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科创投公司逐级签订2018勤政廉政工作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8-04-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责任书提出了五大要求: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树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理念,树立严精细实的工作作风,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树立以身作则的表率意识。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4月8日,前海科创投公司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举行2018年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直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2018年是前海科创投公司的转型开局之年,该公司经营班子、总监以身作则、率先表率,分别与公司董事长签订勤政廉政责任书,明确经营管理和作风建设应承担的责任。责任书特别强调了勤政责任,提出了“五大要求”: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树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理念,树立严精细实的工作作风,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树立以身作则的表率意识,力争带领团队创造一流的业绩。

随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与各部司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部门绩效责任书。党风廉政责任书将廉政建设纳入绩效考核,实行廉洁一票否决制,严格要求员工严守廉洁底线,严防触碰高压线,用行动践行“廉洁成就前海”。绩效责任书将公司战略规划和目标科学细化分解,明确工作责任,增加组织压力,提升组织能力,强化组织激励,确保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和战略目标落地和实现,支撑公司战略转型、业务升级。

当天共有18个部门和直属公司参加了仪式,从领导班子到各部司负责人逐级签订了工作责任书,确保压力层层传递、责任层层落实、工作层层到位。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国税率先建成“一键申报”平台并在前海国税试点下一篇前海梦工场团队“符号树”科技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