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铁建南方前海市政二分部掀起劳动竞赛大干高潮

发布时间:2018-03-2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春节开工后,该项目部根据南方天气春季雨水较少的季节,提出了大干100天,决战“三、四、五”,确保上半年施工任务提前完成的目标。

图为加班加点焊接钢筋笼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周胜利)走进铁建南方深圳市前海市政VI二分部南环地下联络道工地现场,一种你追我赶、大干快上的场景映入眼帘。整个现场机械轰鸣,吊车伸着长臂把钢筋笼轻轻抓起,往返穿梭的车辆把开挖的土方快速运走,钢筋笼加工现场10多名电焊工并排作业焊花飞溅,到处是紧张忙碌、气氛热烈的大干场面。

记者了解到,春节开工后,该项目部根据南方天气春季雨水较少的季节,提出了大干100天,决战“三、四、五”,确保上半年施工任务提前完成的目标。为了提高有效性,他们首先增加施工机械,挖机由原来的5台增加到现在的10台,运土车辆由原来的8台增加到16台,施工人员由原来的40人增加到60人。倒排工期。

项目部按照下达的任务目标,把上半年的施工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到月、旬、周、日,确立了以日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的实施计划。奖罚严明。按照项目部下达给所属各劳务队的施工计划,项目部采取一周一总结,一周一奖罚的措施。奖金现场发放,罚款现场缴纳,奖的人心花怒放,罚的人心痛不已。

图为土方外运

目前,整个南环地下联络道施工现场,10台挖机同时在东区现场作业,5台挖机进行地下车行联络道的开挖,另外5台挖机一字形摆开,把开挖出来的土方快速装车外运,机械维修人员现场盯控,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了机械作业的良性运转。工地上处处是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

项目部常务副经理石涛说:我们要抓住3、4、5月南方雨水较少的季节,树雄心立壮志,卯足干劲,甩开膀子,大干实干拼命干,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决心超额完成上半年的施工任务指标,彰显铁军队伍敢打硬拼永不服输的精神,用一流的实力树立企业良好的形象。

图为调运钢筋笼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e播报】第4期|前海人才政策新福利!港澳居民不用再办就业证啦!下一篇前海科创投公司设专用车位解决残疾人停车难题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