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科创投公司掀起“第一议题”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18-03-2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科创投公司党总支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列为学习内容,作为每次总经理办公会第一议题,推进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彭海鸣 张译尹)全国“两会”虽已闭幕,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学习热潮,依然在前海科创投控股有限公司持续升温。继前不久公司党总支会组织班子成员学习后,3月27日的总经理办公会上,科创投公司各部门、各直属公司负责人集体学习了讲话精神,并在会上确立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总办会“第一议题”,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原文内容,并分享心得体会。随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陈卫对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提出要求,要求各部(司)负责人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站在不同的角度谈心得体会,谈落实思路。要突出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部(司)负责人要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引领部门、公司员工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在公司掀起学习热潮。

据了解,前海科创投公司党总支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列为学习内容,作为每次总经理办公会第一议题,由一名部(司)负责人领读节选内容,并就该部分内容分享心得体会,以此作为公司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推进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下一篇前海国地税局与北大附中南山分校开展三方合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