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广发证券拟在前海深港基金小镇设立私募孵化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正在打造国内的财富管理中心,基金小镇是财富管理中心的先导区,广发证券的入驻对推动深圳私募基金行业发展有积极的作用。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近日,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接待了广发证券副总裁欧阳西一行来访。双方共同参观了前海展示厅、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后进行座谈。

去年4月6日,在前海管理局主办的“前海深港财富管理论坛”上,广发证券与前海深港基金小镇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广发证券将为入驻基金小镇的基金机构提供全流程配套服务。广发证券深圳前海营业部意向入驻基金小镇。

座谈会上,李强表示,前海正在打造国内的财富管理中心,基金小镇是财富管理中心的先导区,广发证券的入驻对推动深圳私募基金行业发展有积极的作用。李强认为,双方在固收产品投资、融资租赁业务、全国自贸区业务拓展等方面还可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

欧阳西及广发证券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了在基金小镇设立私募孵化中心的计划,为私募基金提供工场孵化、产品发行、种子基金扶持、托管外包等一站式、定制化金融服务。双方就如何提高私募项目入驻吸引力、增强深港合作等进行了讨论,同时,就固收产品投资、ABS项目合作、私募托管外包业务合作、WOFE(外商独资投资管理机构)及QDIE(合格境内投资者境外投资业务试点)业务合作等开展了初步探讨。

广发证券总裁助理王新栋,前海金控副总经理李剑峰,广发证券及前海金控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多方联动为港企“周大福”送上“定制服务”下一篇前海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