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铁建南方前海市政二分部召开茶话会关怀“半边天”

发布时间:2018-03-1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二分部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话会,慰问并关怀项目部女员工。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周胜利)近日,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二分部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话会,慰问并关怀项目部女员工。

项目部全体班子成员和女职工都参加了当天的茶话会。项目部工会负责人周胜利说:女员工是我们项目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但人人外表美丽,更重要的个个是心灵美,你们都承担着项目上分配的工作重任,尽心尽力、竭尽所能,把工作干到前列,把任务提前完成,多次受到项目部领导的称赞。在家庭中你们还担负着照顾双方父母和教育孩子的责任,为家庭的和谐幸福默默无闻地付出。你们不仅是项目工作上重要的“半边天”,更是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使者。

女员工史飞鸽在茶话会上说:项目领导对我们真诚的关心和关爱,我们全体女同志深受感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一定要积极努力,把领导的关心和关怀化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同时协调好工作与家庭生活的关系,全力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为项目的发展与社会的和谐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中建三局南方公司联合广东边防武警开展植树活动下一篇前海科创投公司对38名新员工开展首次入职培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