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科创投公司学党史强党性探索继承与创新

发布时间:2018-02-2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道路的历史,形成公司探索继承从实际出发,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激发全体党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主动意识。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彭海鸣)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近日,前海科创投公司党总支以“学党史•强党性,探索继承与创新”为主题举办专题培训讲座,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道路的历史,形成公司探索继承从实际出发,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激发全体党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主动意识。

讲座由市委组织部组织员管理办公室刘斌主任主讲。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探索创新前进的奋斗历史,并以深圳、前海的建设发展史为例,启发党员们要坚信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结合“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理论”和“对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的思考”,从基础理论层面帮助公司党员深刻了解政党的性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并以其参与的创维公司的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分享了在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方面的经验;最后就科创投公司在探索开展融合型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工作等方面与现场的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科创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勇在讲座中强调,公司全体党员要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努力学习中国共产党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以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自我革新的担当,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要在工作中保持一颗永远奋斗的心,不断开拓工作的思维模式,创新工作理念,努力做好公司战略转型起步之年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公司的发展和前海的建设中勇当尖兵中的尖兵。

3个多小时的讲座精彩纷呈,公司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继承和发扬党从实际出发创新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下大工夫,并用于指导实践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和前海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创新建设模式提升开发品质打造城市新中心下一篇网络媒体走转改|前海法治大厦力争年底前竣工验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