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十九大专栏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控股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2018-02-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和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暨前海合作区2018年度工作会议的部署,提出了2018年党建工作指导思想。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2月9日,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控股”)党员大会在深港创新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前海控股党总支工作报告暨党委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由该公司党总支委员、董事宛敏华主持,公司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董事长刘胤华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前海控股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前海管理局机关党委委员、香港事务处处长王万里现场宣读了《中共深圳市前海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中共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选举产生中共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

刘胤华总结了过去三年前海控股公司的发展成果,介绍了党总支主要工作情况和党委筹备工作情况。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和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暨前海合作区2018年度工作会议的部署,提出了2018年党建工作指导思想,从做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勇担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前海使命;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切实发挥党委在企业发展和治理中的领导作用;围绕使命任务践行“三个转变”,全力以赴打造城市新中心;聚焦“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和产业发展商”定位,把方向管大局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打造员工和企业的命运共同体,让每一位员工都成为前海发展的创造者和获得者这五个方面工作着手,要求全体人员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开创新时代前海控股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介绍了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经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大会任务。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管理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科创投公司学党史强党性探索继承与创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