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网络媒体走转改|前海铁建市政二分部以文体竞赛激发员工争先意识

发布时间:2018-02-0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形式多样的比赛活动,激发了铁建员工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培养了良好的团队意识,也促使大家在施工生产中齐心协力抓质量,同心同德保安全。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周胜利)2月2日的深圳,北风凛冽,寒气逼人。上午11点30分,中铁二十局六公司董事长周海军驱车风尘仆仆来到前海市政VI标项目部,在食堂简单吃完午餐后,他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得知离原定开会出发的时间还有30多分钟,便走出餐厅,提出在生活区院内和员工进行乒乓球技艺切磋的要求。青年员工芮鹏应邀上场,经过六个回合的比拼,双方以平局告终。

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第二项目部承担着深圳前海片区11亿元的市政工程任务。自2016年10月上场以来,不仅高度重视项目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而且非常重视员工的文化娱乐活动。项目部设有文化阅览室、电视房,院内还设有篮球场、乒乓球桌、羽毛球场地等,建家、建线活动搞得扎扎实实,有声有色。工作之余,员工们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不同的文体活动,紧张工作带来的疲惫在健康而开心的活动中一扫而光。

每当节假日,第二项目部就积极组织员工开展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多种比赛活动,员工们踊跃报名,个个你拼我抢争先进。形式多样的比赛活动,激发了铁建员工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培养了良好的团队意识,也促使大家在施工生产中齐心协力抓质量,同心同德保安全。该项目部捷报频传,先后多次被业主评为劳动竞赛优胜项目,其中南环车行联络道被深圳市建筑协会评为“双优”工地称号,前湾三路地下通道被评为优质结构工程等。

老职工康录贵高兴地对记者说,项目部时时处处替员工着想,大力改善工作和生活环境,关心关怀员工。我们一定要竭尽全力,好好工作,为企业发展壮大,为前海的优质工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湖南常德六大优质产品来深推介 常德味道将走进更多家庭下一篇前海管理局开展春节前夕慰问一线困难党员的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