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廉政监督局获市纪委2017年“十大创新项目”

发布时间:2018-01-3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廉政监督局的“建立防止利益冲突制度,推动监督关口进一步前移”被评为2017年“十大创新项目”之一。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近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获悉,在深圳市纪检监察系统首次开展的年度创新项目评选活动中,前海廉政监督局的“建立防止利益冲突制度,推动监督关口进一步前移”被评为2017年“十大创新项目”之一。

为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创特色、创品牌,2017年初,深圳市纪委针对全市监督执纪审查工作的重点、难点,梳理出市、区纪委43个重点改革创新项目。经过一年来的探索,各项目顺利完成。

在此基础上,深圳市纪委近期开展“十大创新项目”评选,从上述项目及各区各部门的其他创新性工作中,征集能够紧扣上级纪委工作部署、体现深圳特色、突出创新性、具有实效性、有推广价值的重大项目。经过初选、公示、复审,执纪审查信息平台、反贿赂管理体系深圳标准等工作被评为2017年“十大创新项目”,其中就包含前海廉政监督局。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科创投公司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下一篇湖南常德六大优质产品来深推介 常德味道将走进更多家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