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铁建前海市政项目部组织参观学习 以伟人精神激励员工

发布时间:2018-01-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作为深圳的建设者,铁建员工们义不容辞,要继续发扬深圳精神,不忘初心,敢于承担,树立铁军队伍敢打硬拼的永不服输的良好形象。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周胜利)近日,铁建南方深圳市前海市政第二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到深圳市福田区莲花山公园和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以伟人的精神激励员工发愤图强。

当天,铁建前海市政第二项目部的20余位员工们来到莲花山公园,沿着蜿蜒逶迤的台阶奋力前行,享受着登山的乐趣。到达山顶平台后,大家倚着花岗岩栏杆,俯视近处的福田中心区域,一种自豪的感觉迎面扑来。看到眼前那一座座鳞次栉比的现代化城市群,员工们由衷感叹深圳的发展速度,也为自己能成为深圳的建设者而倍感骄傲。

在莲花山主峰峰顶平台上,巍然屹立着邓小平同志的铜像,员工们仰望着伟人的铜像,内心充满对这位老人的怀念与尊重,纷纷表态要更加发愤图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深圳、为前海的建设与发展多做贡献。

在深圳博物馆,走进博物馆古代、近代、深圳民俗文化展厅及改革开放史展厅后,员工们震撼不已。大量的文物和史料展现出深圳7000年的人类发展史、1700年的城市史和6000年的海洋史。

通过讲解,大家更加坚信深圳由一个边陲小渔村发展成为新兴大城市,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改革开放的良好政策,深圳的快速发展是改革开放的象征,深圳的崛起和腾飞记载着祖国发展壮大的全过程。作为深圳的建设者,铁建员工们义不容辞,要继续发扬深圳精神,不忘初心,敢于承担,树立铁军队伍敢打硬拼的永不服输的良好形象。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科创投公司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下一篇前海“一带一路”国际商事诉调对接中心1月7日揭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