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政务新闻>

推动新时代前海开发开放再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8-01-03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12月28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召开工作会议,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和明年形势,统筹谋划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及前海合作区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前海打造成为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巨大优越性的新平台、新标杆,推动新时代前海的开发开放再创新局。

    田夫充分肯定了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及前海合作区过去一年的工作。他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明年将迎来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前海开发开放要抓住新的重大机遇。立足深港合作、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一步深化“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落实举措,努力推动有利于前海发挥作用的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把前海打造成为新时代我国改革开放的新平台;立足制度创新,持续推进制度创新取得新的突破,注重从政策洼地向创新高地转型,把前海打造成为新时代我国自贸试验区的新标杆;立足现代化经济体系、法治建设、城市新中心,强化责任担当,在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中勇当尖兵。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2017中国深圳FinTech全球峰会在深举行下一篇陈如桂答记者问:推动前海强化深港合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