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调研 同行交流

中国招投标协会任珑会长来深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19来源: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作者:

4月7日上午,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任珑会长、李小林一行6人到交易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4月7日上午,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任珑会长、李小林一行6人到交易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邝龙桂主持座谈会,局市场处林霞处长、陈杰标副处长和交易中心谢东主任、丁子彧调研员、谢吾德副主任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任珑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设计大厦二楼和三楼的开标、定标和评标场所并观看了招投标实务。在随后的座谈中,邝龙桂副局长介绍了评定分离制度执行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汇报了互联网评标和标后评估等工作设想。双方展开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任珑会长对此次的交流座谈非常肯定,认为含金量很高。她指出深圳在招投标方面“评定分离”的制度创新将对我国招标投标制度的改革起到重要的借鉴作用。并鼓励深圳继续探索,好好总结,积累经验,为全国同行探路。下午,李小林副会长带领调研组听取了交易中心开展“互联网+招标采购”的下一步计划,并和交易中心探讨了CA互联、开标保障、账号共享等公共服务项目。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共同推进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事业向前发展。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交易中心与河北同行座谈 助力雄安新区下一篇交易中心党支部“初心讲坛”启动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第一讲开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