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智慧化管理

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进行招标投标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18来源: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作者:

为服务企业,助推我市民生工程建设,交易中心将该院作为“质量服务提升年”之“走近企业,上门服务”主题活动的第二站。

2017年7月25日上午,交易中心赴光明新区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进行招标投标业务培训。这是继上个月局招标处牵头服务中山七院后的又一次上门服务。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是深圳市“三名工程”引进的重大民生项目,是由深圳市政府投资80亿元建设的深圳最大的公立医院。为服务企业,助推我市民生工程建设,交易中心将该院作为“质量服务提升年”之“走近企业,上门服务”主题活动的第二站。对首次作为招标人的医生们,进行招标投标专场培训,并赠予法规汇编30本,医院魏广剡总会计师和各相关部门20多名医生参加。

讲解分为“招标投标流程、评标委员会组建及评标环节和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三个专题,从无到有普及招标投标业务知识,讲解招标投标交易流程,并对其汇总整理出的47条招标疑问进行一一解答。现场学习气氛浓厚,互动活跃,反响良好。我中心谢吾德副主任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院方对此次培训送上门活动以及提供的精准业务辅导,致以高度评价和诚挚谢意。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邝龙桂副局长带队开展招投标业务座谈会下一篇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大鹏服务点揭牌成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