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和大数据应用

电子招投标创新试点工作通过国家发改委验收

发布时间:2017-12-13来源: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作者:

深圳市构建了完善的电子招投标体系,形成了高效的交易平台、服务平台和监督平台,尤其是推进大数据和BIM技术在工程招投标中的应用,形成了十三项成果,顺利通过验收。

   

    2017年1月17日,邝龙桂副局长带队代表深圳市参加国家发改委组织的电子招投标创新试点工作验收会。

    深圳市在试点工作期间,构建了完善的电子招投标体系,形成了高效的交易平台、服务平台和监督平台,尤其是在按照试点任务的要求,推进大数据和BIM技术在工程招投标中的应用,共形成了十三项成果,顺利通过了验收。

    深圳在电子招投标实践中走出了一条专业化道路,在制度创新和技术改革中再次引领全国。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建设工程网上开标!深圳在“工程开标”上又走在了前头下一篇深圳工程招投标电子化交易覆盖面达到百分之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