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十九大专栏

【学习宣传十九大】田夫主持召开前海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田夫指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按照全会要求,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再推进。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2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主持召开前海管理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方向和任务。

    会议强调,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后,深圳市委召开的第一次全会,是深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开篇布局的全会,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全会意义和丰富内涵,推动全会精神在前海率先落地。

田夫指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按照全会要求,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再推进。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要更加系统地认识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地把握贯穿党的十九大的灵魂和主线,更加全面的理解党的十九大科学的战略安排,带着信仰、使命、担当、责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田夫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新征程上走在最前列,前海作为“特区中的特区”应先行一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建设新征程上走在最前列。要聚焦“富强”,加快打造现代化经济体系示范区;要聚焦“民主”,加快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示范区;要聚焦“文明”,努力打造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融合发展的先行地;要聚焦“和谐”,率先打造社会文明高度发达的前海样板;要聚焦“美丽”,加快建设绿色、低碳、智慧、水城一体的城市新中心。

田夫指出,要总结经验、明确方向、发挥优势、弥补不足,推动前海开发开放取得丰硕成果、在新时代再创新局。前海开发开放要以全球视野、国际胸怀,紧盯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前瞻谋划发展战略;要系统总结开发开放经验,为长远发展提供动力支撑;要辩证分析优势和短板,强化既有优势,不断培育新优势;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在安全生产等重点环节一刻也不放松。

田夫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前海作为新时代国家重要战略平台,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前海党员队伍,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锻造一支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惩治腐败。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何子军传达了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处长助理以上干部、局属公司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局属二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合资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前海朗读者”决赛精彩纷呈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市国税局讲习团赴前海巡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