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开放,深港合作步伐全面加快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

深港融合助力品质生活 前海港货中心迎来周年庆

发布时间:2017-12-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港货中心是前海重点打造的民生工程,也是前海首家以“港资建设、港企运营、港人收益”打造的商业项目。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2017年12月7日,在前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平台、新标杆”系列重大活动中,由前海控股、香港新世界集团联手打造的CTFHOKO前海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中心(简称“港货中心”)也迎来了开门试业两周年,正式开业一周年。

前海控股副总裁舒东、资产运营事业部代表、CTFHOKO总负责人、周大福珠宝执行董事陈世昌等出席了港货中心周年庆的活动现场。

港货中心是前海重点打造的民生工程,也是前海首家以“港资建设、港企运营、港人收益”打造的商业项目。项目建筑面积20223.45m2,全部经营进口商品。其中,周大福、莎莎及ISA均开设双层旗舰店;ISA、Free duty、樂信、Fresta、康和、余仁生、万希泉、HKTDC设计廊等香港品牌均开设内地首店;德国宝、挪威阿斯曼等多家国际零售商均开设内地面积最大的旗舰店。

 

2015年,港货中心位列前海自贸新城建设“大会战”十大战役之首。建设单位前海控股积极发挥前海规划落地执行单位和开发建设主力军的作用,敢于挑战、迎难而上,历时120天创造了“港货中心”从无到有,从不可能到可能的奇迹。同年12月7日,港货中心一期在时任香港政务司林郑月娥见证下开门试业,首周单日总客流突破20万人次,日均坪效(每平米营业额)突破千元。

港货中心在前海品牌号召力和香港周大福的强强联合下,为内地消费者提供无需过关即可购买如在香港购买的放心、高质的商品及服务,不仅缓解了香港自由行的压力,取得了众多内地消费者的信任,更成为“粤港澳深度合作”中尤为亮眼的一笔。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一等奖与弘毅签约下一篇深港融合助力品质生活 前海港货中心迎来周年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