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智慧化管理

张学凡局长出席交易中心业务在线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8来源:作者:

由局信息中心主办,交易中心承办的“招投标业务常见问题解答及平台操作问题指引”在线访谈活动于2017年8月30日举行,就招投标业务常见问题与平台操作指引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为了进一步落实政府职能转变,提高行政监管和公共服务水平,由局信息中心主办,交易中心承办的主题为“招投标业务常见问题解答及平台操作问题指引”的在线访谈活动于2017年8月30日上午在局五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就招投标业务常见问题与平台操作指引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张学凡局长受邀出席本次访谈活动并作出指示。交易中心主任谢东、局办公室主任吴长松、局信息中心主任荣芳一同参加。

    在访谈活动开始前,学凡局长发表讲话,认为业务在线访谈这种方式拓宽了政民互动渠道,强化了舆论监督,保障了公众对政府工作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并对交易中心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一是要全面做好招投标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交易平台在工程建设领域的作用,全力打造一个更加公平、公开、公正、规范、便捷、透明的招投标服务平台,让市民放心,让招投标主体放心;

    二是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准和服务水平,以高水准的专业知识和优越的服务成效来证明交易中心的价值与作用;

    三是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住建形象,提升住建质量,展现住建人的专业水准、服务意识、精神风貌,为我市建设领域的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勉励大家要珍惜青春美好年华,不断努力,勇于奉献,做出更好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目标。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给市人才安居集团讲授招投标业务知识下一篇邝龙桂副局长带队开展招投标业务座谈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