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深圳市国税局在前海举办“最美深税新人”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10名“最美深税新人”。同时为表现突出,完全以深税新人组成的深圳国税 微信公众号招录团队和公务员招录宣讲团队授予“最美深税团队”称号。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吴晓丹)11月20日,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在前海梦工场2号楼举行“青春献礼十九大 税务精神伴我行”暨“最美深税新人”评选活动,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钧、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书记刘广阳出席本次活动。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深圳国税始终将青年人才培养摆在重要位置,通过招录高素质人才、建立人才培养机制等,积极引导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打造人才培养 “育林工程”。此次“最美深税新人”评选活动以“青春献礼十九大 税务精神伴我行”为主题,20名“最美深税新人”候选人通过幻灯片展示和现场演讲,从深税新人的视角生动阐释了他们体悟的税务精神,充分展现深税新人 “忠诚担当、清廉文明、务实创新、敢打硬仗”的精神风貌。

经过现场角逐和网络竞选,综合现场投票和网上投票两部分得分,本次活动共评选出10名“最美深税新人”。活动同时为在深圳国税工作中表现突出,赢得广泛认可,完全以深税新人组成的深圳国税 微信公众号招录团队和公务员招录宣讲团队授予“最美深税团队”称号。

团市委书记刘广阳高度评价了 “最美深税新人”评选活动,认为此次活动既彰显了我市国税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也展现了市国税局长期以来大力推进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全市国税系统青年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并将自身发展、进步、奉献融入到“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中,努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做最美深税新人、最美深圳青年。

深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张国钧局长表示,“最美深税新人”评选活动展示了深圳国税青年精气神,弘扬了深圳国税青春正能量。全系统青年干部以开阔的思维和眼界、过硬的素质和本领、创新的锐气和闯劲,奏响了深圳国税青春最强音。张局长勉励广大国税青年干部积极弘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最美”精神,从认同“最美”到践行“最美”,将“最美”的感染力转化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打造具有国际范的引领税收现代化体系“深圳版”的愿景中挥洒青春热血。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空中客车公司亚太地图第一家创新中心落户深圳下一篇前海控股公司迎接十九大系列企业文化活动落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