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能源公司获区域能源投资运营资信A级认证

发布时间:2017-10-1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本届研讨会以“建设智慧城市,践行能源革命”为主题,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主办,旨在探讨区域能源推动能源革命、助力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之路。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控股公司了解到,在日前召开的CDEA·2017第八届中国城市区域能源系统运营推广研讨会上,前海控股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能源”)被授予“区域能源投资运营企业资信A级认证”证书。

据悉,本届研讨会以“建设智慧城市,践行能源革命”为主题,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主办,旨在探讨区域能源推动能源革命、助力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之路。参加会议的国家发改委、住建部、联合国环境署官员,专家、学者以及区域能源产业同仁们从国际能源形势、国家政策解读、投资运营驱动、科学设计引导、工程质量把控等方面进行区域能源全方位的分享与交流。

    会上,前海能源公司总经理傅建平应邀作了题为“践行绿色生态发展,助力产城营商环境”的报告,向参加会议的来宾和同仁介绍了前海区域供冷项目在规划、建设、运营方面的经验以及未来发展的思路。前海区域供冷项目受到与会官员、专家和同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同时,前海能源参会人员就区域能源的供求分析、行业热点话题在会议期间与专家、学者和业内同行进行讨论与交流。

    本次研讨会也是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区域能源专业委员会(CDEA)年会。根据国务院《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统一的绿色产品标准、认证、标识体系的意见》,为增加绿色产品的有效供给,引导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促进建筑节能行业健康发展,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按照“市场充分竞争、标准体系完善、产品技术普适、基于市场自愿”等原则,推进绿色供应链项目建设。

前海能源公司不仅获得了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区域能源专业委员会颁发的“区域能源投资运营企业资信A级认证”证书,而且该公司的李红梅、赵海红、叶宏伟和陈可四人还获聘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合作区首批交通信号灯亮灯 前海颜值再提升下一篇前海举办供应链行业专家研讨会 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