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创新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前海这五年>金融创新>

2017第二届中国前海金融创新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0来源:证券时报作者:

圳市前海金融创新促进会、轩鸿金融控股集团联合主办,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前海产业智库作为学术支持的“2017中国前海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

3月25日下午,由深圳市前海金融创新促进会、轩鸿金融控股集团联合主办,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前海产业智库作为学术支持的“2017中国前海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

本次论坛是深圳市前海金融创新促进会成立一年多来举办的第二场千人论坛,论坛以“共襄金融创新生态”为主旨,论剑一线城市地产投资趋势与策略,前瞻前海及粤港澳湾区建设投资机遇,把脉金融创新、风险管理与资产配置课题,共建共享金融创新生态是论坛倡议金融从业的共同使命。

论坛现场汇集业界、学界多位大咖,以专业的角度和高度,解读金融创新趋势,共同探讨金融创新与全球资产配置投资机会和风险,聚焦新趋势下以新思维构建金融新生态的热点话题。论坛现场嘉宾云集,群英荟萃,齐聚一堂,共襄盛会。1000余位来自上市公司、证券、基金、期货、私募、信托、银行、保险界的专业人士、资管领军人物、衍生品交易专家、业界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国内主流财经媒体参加。

据主办方深圳市前海金融创新促进会介绍,“中国前海金融创新高峰论坛”每年举办一届,以打造“前海金融创新名片”为方向。论坛以产融结合、跨界与融合的趋势思维,与金融同业、上市公司以及新锐企业共铸创新、专业、智慧、分享的平台,共建共享金融创新生态。(张欣然)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全国政协委员马蔚华支招前海蛇口自贸片区金融改革下一篇前海形成“金融生态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