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新媒体开放日:30余网络媒体与知名大V看前海

发布时间:2017-09-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邀请深圳潮生活、深圳22度社区、天天说钱、深圳微时光、文过饰非等近30家网络媒体及知名大V红人首次走入前海,以生动活泼的新媒体形式挖掘前海新亮点与新故事。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9月26日,由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前海管理局主办,前海国际新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传媒”)承办的迎接十九大特色活动“网络大V看前海”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得到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和前海企服的支持。

不同于以往的针对市民的开放日,本次,前海传媒首创“新媒体开放日”,邀请深圳潮生活、深圳22度社区、天天说钱、深圳微时光、文过饰非等近30家网络媒体及知名大V红人首次走入前海,参观和了解前海,以生动活泼的新媒体形式挖掘前海新亮点与新故事。

前海之旅:紫荆园、卓越前海一号、前海石、梦工场

上午9点,一大批网络媒体抵达前海开启了前海之旅。在前海展示厅,大V们参观和了解了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前海深港合作区的由来以及最新的发展情况。随后参观了前海紫荆园、卓越前海一号32层、前海石公园以及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

前海紫荆园:作为前湾一路沿线第一个映入眼帘的街区公园,前海紫荆园以紫荆花为主题,暨展示了前海作为“深港合作区”,与香港深度合作、协同发展的重要意义,也以此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紫荆园占地约1.8万平方米,已种植紫荆六个品种共434株,以及深圳常绿乡土树种173株。

卓越前海一号:在卓越前海一号32层,可以俯瞰前海的自贸新城建设情况。截至目前,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累计实现121栋建筑主体结构封顶,建成并交付使用97栋,建筑面积178.5万平方米。今年以来,前海蛇口片区分两批集中开工东亚银行嘉里项目、周大福新世界项目等1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325亿元,嘉里4号、华润等5个重大项目建成封顶,重要交通干道梦海大道全线贯通,前湾二路、A号路等通车,片区“外联内畅”交通格局初具规模。

前海石公园:2012年12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前海石前发表重要讲话,由此开启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征途。如今,这块见证过重要历史时刻、承载着前海精神的石头已成为文化瑰宝,是赴前海参观的首选之地。前海石公园位于22单元中集生态、景观、文化于一体的高品质滨海公共活动带,全长约700m,绿化面积约65,784㎡。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2014年12月7日正式开园,由胡春华书记和时任特首梁振英先生等领导共同揭牌。梦工场有三大特色,一是公益项目市场化运作,引进了IDG、港科大蓝海湾、香港青年专业联盟、深港产学研等10家孵化器,为创业团队提供专业服务;二是金融服务全覆盖,为团队融资提供全程支持;三是港人港味港服务,引进了港式物业、餐饮及配套服务。截至2017年8月31日,前海梦工场累计孵化创业团队235家,其中香港创业团队117家、国际团队6家。2017年新增引进香港创业团队44家。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民生二维码》走进前海 局长杜鹏聊民生下一篇奋战一百天决战四季度 前海部署新城建设百日攻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