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粤港澳大湾区深港合作论坛及招商前海湾发布会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2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立足深港,走向世界的深港两地商界领袖、经济学家、专家学者、企业家、数十家媒体约300余人,共聚一堂,献计献策,现场共鉴深港深化合作的机遇盛宴。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招商前海湾继第一站5月20日“一带一路”深圳世界之窗发布会成功举办之后,第二站9月22日 “粤港澳大湾区深港两地深化合作论坛”暨招商前海湾香港发布会在香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落幕。

本次活动,由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香港商报联合主办。香港中联办经济部副部长杨文明,港区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银行(香港)信托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亮星,深圳前海管理局产业促进处陶鹏,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经济学教授任寿根,香港国际金融学会会长肖耿,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永远名誉会长谢涌海等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背景下,深港深化合作有望撬动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世界一流湾区,改写全球经济版图。深港两地各自拥有傲人的优势,亦有互补的空间,如何为两地企业提供巨大商机落实到实处?立足深港,走向世界的深港两地商界领袖、经济学家、专家学者、企业家、数十家媒体约300余人,共聚一堂,献计献策,现场共鉴深港深化合作的机遇盛宴。

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论坛伊始,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野致辞。2017年国家提出“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局集团紧紧围绕国家重要战略,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建设者。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诞生国内首家物流供应链“独角兽”级别企业下一篇前海控股大厦创新BIM应用 桩基工程提前9天完成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