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联控召开泥头车安全生产会 强化园区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17-09-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联控公司召开泥头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通过安全教育与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园区泥头车安全管理。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王顺 韦山)9月6日,前海联控公司召开泥头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通过安全教育与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园区泥头车安全管理。

会上强调了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以近期全市泥头车安全事故为切入点,警示施工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和厌烦侥幸心理。

前海联控公司作为前海管理局授权的园区运营管理单位,肩负着前海园区安全生产的责任,其中泥头车管理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前海合作区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阶段,泥头车出入频繁,施工车辆与社会车辆混行,安全隐患日益突出。

针对泥头车安全管理,前海联控公司多措并举、标本兼治,不仅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违规车辆,更是从源头抓起,加强泥头车车队的安全教育。今年以来,前海联控公司先后召开了四次泥头车整治工作部署会与安全生产会,并联合交警开展行动7次,查处违规车辆93辆,目的就是让各泥头车车队警钟长鸣,充分意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从根源上防范各类泥头车事故发生。

为准确检测车辆行驶速度,前海联控公司增加流动测速仪以辅助检测,并多次在安全生产会上通报测速情况,要求泥头车车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自测速仪投入使用以来,共利用测速仪开展测速22次,查到超速车辆270车次,园区泥头车路上超速等违规情况已有所好转。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质量成就未来 前海拉开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序幕下一篇深圳燃气集团一行赴前海控股调研相关能源项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