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应急保障得力 前海联控有效应对持续台风暴雨天气

发布时间:2017-09-0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面对连续的台风暴雨考验,前海联控公司全力落实前海管理局的各项防汛要求,加强组织,主动出击,坚守一线,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应急保障。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 吴洋 刘方斌)8月23日,今年以来最强台风“天鸽”登陆我市,平均风力12级以上,阵风14级以上,持续了约8个小时。“天鸽”刚走, 8月27日7时许,第14号台风“帕卡”接踵而至,我市迎来新一轮狂风暴雨。9月3日,又一台风“玛娃”登陆广东,影响我市,带来暴雨倾盆。

面对连续的台风暴雨考验,前海联控公司全力落实前海管理局的各项防汛要求,加强组织,主动出击,坚守一线,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应急保障。

一是组织人员前往前湾、桂湾集中临建区所有在建项目51个,及时传达上级有关防御台风工作的部署,对所有项目部逐栋逐间进行清查,累计疏散工人18500余人,除部分留守值班人员外,所有人员均按要求安全撤离。

二是台风来临之前,公司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多次深入一线,全面检查园区易涝点、低洼处及排水设施的防台风暴雨准备工作。

三是组织水电管线等专业人员联合管养单位负责人24小时值守,加强夜间园区巡查,做好应急保障,实时关注台风动态及影响范围。

四是台风来临之际,组织多支巡逻组现场应急抢险,重点查看园区电力安全、排水设施、道路通畅、绿化、垃圾桶及围墙破坏等情况,对排水设施排水不畅、倒树路障等影响交通畅通的情况,立即组织人员疏通渠道,清理路障。

五是台风过后,及时组织管理人员现场巡园,清理现场垃圾,扶正倒树,清理路障,加强沟渠排水,第一时间做好恢复工作。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税收助力深港合作 前海国地税举行服务港企联席会议下一篇质量成就未来 前海拉开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序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