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合作:每一笔都奔双赢

前海656套人才房专租港企

发布时间:2017-08-22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7月5日,前海管理局现启动2017年第一批龙海家园人才住房的配租工作。此次配租3254套,其中,656套作为深港合作住房专门面向港资企业和人才配租。

7月5日,前海管理局现启动2017年第一批龙海家园人才住房的配租工作。此次配租3254套,其中,656套作为深港合作住房专门面向港资企业和人才配租,50平方米的两房一厅租金仅为1600多元(人民币,下同)。

龙海家园为地铁前海车辆段上盖住房,前海人才住房实行企业按类申报制,申报类别分为A产业扶持住房、B深港合作住房,C类分为C1公共服务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C2公共服务业企业。

目前,租住前海一套50平米两房一厅的人才公寓租金约1600多元,而周边小区同等面积的商品房租金需近6000元。因此,无论对港企和北上创业的香港人才来说,均是巨大的优惠。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港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日激荡梦想下一篇人民日报:香港青年争相涌入前海创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