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合作:每一笔都奔双赢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前海探港生

发布时间:2017-08-20来源:大公报作者: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到深圳前海,探访在深港青年梦工场及前海农产品交易所的实习生。

前海讯 不少年轻人会趁暑假争取实习机会,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昨日到深圳前海,探访在深港青年梦工场及前海农产品交易所的实习生,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同学们主动跟局长自拍留念,并送上心意卡和纪念T恤。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以现代物流业、信息服务业、科技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及专业服务为重点,目前已有200间初创企业在内实践创业计划。民政事务局发言人表示,实习生参与为期四至六个月的“青年内地实习资助计划”,年龄介乎18至29岁。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港创客音乐派对:两地青年联袂唱响海阔天空下一篇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首席联络官洪为民:为前海深港合作献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