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联控公司安管队员与警察助走失男孩找到家人

发布时间:2017-08-1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记者从前海联控公司了解到,近日,一名小男孩在前海合作区观景台处与同伴走散,无助地在路边大哭,多亏前海联控公司巡逻队员发现,帮他找到了家人。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吴洋 韦山)记者从前海联控公司了解到,近日,一名小男孩在前海合作区观景台处与同伴走散,无助地在路边大哭,多亏前海联控公司巡逻队员发现,帮他找到了家人。

8月13日14时25分左右,前海联控公司安管大队队员小芮与小胡正在前海园区内巡查,巡至前海合作区观景台时,发现一名八岁左右的小男孩儿独自在路边哭泣,看起来像是与家人走散了。巡查队员立即上前询问,小朋友情绪激动说话哽咽,经过一段时间地细心安抚,小朋友情绪渐渐平复,告诉了队员有关情况。原来小男孩家住宝安,下午与三个小伙伴一同到前海玩,他们从前海周大福港货中心走到了观景台,因为贪玩,途中与同伴走散了,不知怎么办,只能待在原地焦虑地哇哇大哭。安管队员尝试与孩子家长联系,可男孩唯一记得的妈妈的电话却一直无法拨通。安管队员立即与前海合作区警务室民警联系,通过警务人员的努力,小男孩最终找到了家人。

随着前海合作区开发建设的不断推进,园区环境日渐完善,公共空间的绿化美化逐步完成,加之创新的设计和整体布局,每天都吸引许多市民前来游玩、参观。但同时也因为前海自贸区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阶段,园区内在建工地众多,临时道路错综复杂,道路基础设置尚不完善,各类指示并不清晰,容易造成迷路。今年以来,联控公司安管大队在园区巡逻中,已发现2起人员走失的现象,后在安管队员的细心帮助下才找到家人。针对此情况,前海联控公司加强了日间园区巡查人员的安排和布控,及时妥善为入区游玩市民提供帮助,并加紧协调有关部门完善道路指示设施,提升安全通行指数。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第九届深创赛半决赛开幕 推出“四大服务”下一篇越亲近越热爱 百余市民代表为前海活力“点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