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2017“创响中国”深港青年创客沙龙前海站启动

发布时间:2017-08-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8月8日,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深圳市政府主办的2017年“创响中国”深港青年创客沙龙(前海站)在前海梦工场拉开帷幕。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8月8日,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深圳市政府主办,前海联控公司、前海香港青年专业联盟(YPA)众创空间、南山国际大学生创新驿站联合承办的2017年“创响中国”深港青年创客沙龙(前海站)在前海梦工场拉开帷幕。

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处副处长王子忠、香港天使脉络主席谭伟豪、香港青年联会副秘书长廖永通以及普华永道前海创智中心合伙人曾惠贤出席当天的活动。

王子忠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现阶段深港两地创业大环境的肯定和对未来发展前景的期许。谭伟豪、廖永通和曾惠贤分别以《双创大趋势》《融资方式》以及《港企在前海优惠及便利》为主题,分享了各自人生中的切身体验和亲眼见证过的创新创业经历,表达了对创新创业的鼓励支持。

路演环节中,两支新锐创业团队睿魔科技以及来自香港的WhenAsk进行了各自创业项目的展示。据了解,这两支团队分别是以智能摄影及知识分享为核心内容的创业团队,当天,两家创业团队与梦工场孵化平台之一的前海香港青年专业联盟(YPA)众创空间签订入孵协议,正式入驻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

此次创客沙龙活动,不仅加深了深港两地创客青年对于创新创业的认识,提升了创客青年的创业信心,而且增强了创客青年与创业大咖的交流与理解,密切了创客青年与前海众创空间的联系。为创客青年解惑的同时提供了更多的宝贵机会,对于创客青年走向成熟稳定的创业之路具有非常重要指导意义。

据统计,截止7月底,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累计孵化团队216家,其中香港团队106家,国际团队6家,内地团队104家。目前在园团队112家,其中香港团队64家。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腾讯粤港澳青年营扬帆启航 开创青年交流成长新形式下一篇第九届深创赛半决赛开幕 推出“四大服务”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