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管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董非

8月2日,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前海管理局党组书记田夫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8月2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前海管理局党组书记田夫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党组副书记杜鹏,以及前海管理局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田夫在认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前海管理局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局党组成员要组织分管处室开展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努力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前海开发开放建设中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前海管理局全体干部员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前海各项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铆足干劲,加快把前海打造成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和城市新中心,勇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尖兵中的尖兵。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丘海:以更大力度推进法治建设下一篇前海举行上半年制度创新成果发布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