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16个重大项目签约落户深圳

发布时间:2017-07-2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的16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包括瑞士先正达种业合作项目、乐普医疗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健康总部项目,投资总额约248亿元。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7月25日上午,“投资深圳,共赢未来”深圳市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投资合作交流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彪出席大会并致辞。深圳市发展改革委、经贸信息委、科技创新委、人居环境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投资推广署有关负责人以及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高层代表参会。

会上,市投资推广署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深圳市优质的营商环境及在战略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扶持发展的相关政策。发展改革委介绍了深圳市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情况和鼓励政策,科技创新委介绍了人才团队、科技创新方面的扶持政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介绍了高端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

嘉宾中,先正达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张蓓、新西兰皇家院士彼得•罗比、德国干细胞研究协会主席尤格恩•海席勒、美国哈佛大学教授康景轩、美国东北州立大学教授王跃驹、中国农科院基因研究所所长黄三文等分享了全球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投资趋势,为参会者提供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思想盛宴。

来自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的16个重大项目在本次交流会上集中签约。包括瑞士先正达种业合作项目、乐普医疗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健康总部项目等,投资总额约248亿元。

据了解,这些项目均为市、区投资推广部门针对深圳产业发展需求而重点引进的生物医药、医疗器械、高端医疗等创新项目,将为深圳经济创造新的持续增长点。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控股多举措防御台风“洛克” 应急准备充分下一篇前海法院公证处共建“公信平台” 共享被执行人黑名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