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联控公司交通整治再度发力 违规行为顶格处理

发布时间:2017-07-2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联控公司再度开展整治违规施工车辆专项行动,打出行动组合拳,用最大的决心,提升前海园区交通安全水平。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 吴洋)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前海交通安全管理的决策部署,近期以来,前海联控公司再度开展整治违规施工车辆专项行动,打出行动组合拳,用最大的决心,提升前海园区交通安全水平。

2017年以来,随着前海大开发大建设的提速,施工车辆与社会车辆混行安全隐患日益突出,泥头车引发的交通事故屡屡发生。作为前海园区现场管理的主要力量,前海联控公司一直都将交通安全管理作为园区治理首要任务,不断夯实交通安全基础。6月下旬以来,前海联控公司以深圳市开展2017年第九次泥头车专项整治统一执法行动为契机,采取一系列行动,重点整治泥头车、搅拌车超速、闯红灯、乱行车、乱停车以及污染路面等交通违规行为。

一是源头上抓好运输单位的安全教育,提升工程运输车单位安全意识,召集在建项目、泥头车车队开展道路安全驾驶动员和培训会,并签订道路运输安全管理责任状,要求各企业及单位必须大力加强车队管理,做好泥头车驾驶员安全教育工作,强化泥头车运营人员安全与遵纪守法意识。

二是加强常态化安全巡查,对重点时间、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以多个巡逻小组交叉式巡逻,必要时设置固定岗,并运用道路测速仪进行泥头车车速监控,主抓车辆超速、闯红灯行为。

三是完善临时交通管理设施设备,对道路交叉口、车辆重要出入口、易发生事故的路段,加大临时交通信号灯、减速带、凸面镜等设施的投入,提升基础管理水平。

四是密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联合南山交警大队开展执法行动,在园区施工车辆通行主要路口设卡。对于查处的违规车辆,一律按最高处罚标准顶格处理,决不姑息迁就。 7月份以来,开展统一执法行动3次,对20余辆泥头车违法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查扣了50余起违反前海园区管理规定的车辆,进一步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升了前海合作区道路交通安全水平。

下一阶段,前海联控公司将持续加强道路安全管理,把泥头车整治当作“家常饭”,时刻保持对泥头车违法行为整治的高压态势,对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通公司开发的“深圳市民通”微信小程序上线下一篇前海控股多举措防御台风“洛克” 应急准备充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