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杜鹏率党代表走访老党员 现场解决交通难问题

发布时间:2017-07-2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市党代表杜鹏和党代表团成员罗朝宣到荔湾社区开展调研活动,实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向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并现场解决前海湾花园交通难的问题。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7月2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局长、市党代表杜鹏和党代表团成员罗朝宣到荔湾社区开展调研活动,实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向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并现场解决前海湾花园交通难的问题。

杜鹏一行首先入户走访了沈南光家庭,与老党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对其退休后仍发挥余热、作为社区老年队队长仍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各项工作表示赞许和感谢。在谈话中,杜鹏表示不会忘记老同志作为深圳第一代创业者为深圳的开发甚至整个中国的改革开放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保持革命本色,并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

随后,杜鹏一行到前海湾花园公交站台现场解决社区居民交通难问题。自第一次“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中,听取社区居民代表提出“前海湾花园出行不方便”问题后,杜鹏对此民生问题高度关注,并与南山交委、南山交警等单位进行了初步沟通。南山交委、前海绿色交通公司在现场向杜鹏一行汇报了前海湾花园公交线路整改情况。

针对现有公交服务主要存在的原有公交线路部分撤离、运力不足、运行时间过长、小区乘车站点远、地铁接驳不便等问题,绿色交通公司表示将着重强化主要出行需求区域的高效通达能力及与地铁站点的接驳能力。杜鹏指出,切实解决前海湾花园交通难问题、改善前海湾花园周边环境,都是党代表的责任。在前海湾花园交通难问题上,他强调,要把优化路线和方便老百姓出行相结合,按照近期、远期来设计解决方案。为前海湾居民出行,同时也为接下来大量创新人才和香港人才进驻妈湾片区做好基础保障。

在现场,杜鹏对居民代表提出的公交站台环境改善、扬尘严重等问题一一要求有关部门跟踪解决,他表示,要着力设计货柜车的绕行方案,即刻解决妈湾片区扬尘污染问题,增强洒水车的使用,改善前海湾花园的环境。各个部门合力形成“组合式”的解决方式,改善妈湾片区环境、为前海湾居民生活提供便利。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着力提升自贸新城建设品质品位下一篇丘海:以更大力度推进法治建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