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通公司开发的“深圳市民通”微信小程序上线

发布时间:2017-07-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一款由前海通公司开发的名为“深圳市民通”的微信小程序上线,市民期盼已久的二维码乘车终于实现了。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近日,记者了解到,一款由前海通公司开发的名为“深圳市民通”的微信小程序上线,市民期盼已久的二维码乘车终于实现了。通过这个微信小程序,市民在深圳乘坐公交车时除了投币、刷深圳通卡外,还可以直接扫二维码进行乘车,乘车优惠也与深圳通卡一模一样。

具体操作上,微信用户只需在微信小程序、微信卡包中搜索并添加“深圳市民通”即可实现扫码支付。

目前,7月底将实现扫二维码支付的深圳公交线路有B683、12、17、213路,预计年底所有地面公交均可实现扫码支付。但地铁扫码支付还要再等等,预计明年才能实现。

市民可选用以下几种方式体验扫二维码乘公交车:

1. 微信用户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深圳市民通”,通过注册实现扫码乘车。

2. 微信用户的“卡包”内添加“深圳市民通”扫码支付功能,个人权益尽在掌握。

3. 下载“深圳市民通”APP,开通二维码乘车即可。(“深圳市民通”APP还有其它实用功能,如:实名绑定深圳通卡,实现快速挂失,还有充值深圳通、线上办理学生卡/儿童卡、个性定制卡等等。)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2017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前海站初赛拉开帷幕下一篇前海最大标段市政工程项目将于2020年完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