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政府服务>

前海3333人才沙龙走进企业 听取人才新政修订意见

发布时间:2017-06-2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6月21日,由前海管理局主办,中信银行前海分行、万科企业公馆联合协办的“第十期前海3333人才沙龙”在前海企业公馆举办。

    

前海管理局人才工作处处长陈海介绍前海产业和人才政策总体情况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6月21日,由前海管理局主办,中信银行前海分行、万科企业公馆联合协办的“第十期前海3333人才沙龙”举办。前海管理局、前海廉政监督局、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以及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前海各企业的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会上,前海管理局组织人事处(人才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前海产业和人才政策的总体情况,包括境外人才个税补贴政策修订情况。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黄艺介绍了外籍人才工作停居留签证、人才绿卡等出入境居留便利政策。前海廉政监督局案件调查处处长何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廉政监督、预防腐败的相关政策以及前海社会信用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

前海管理局人才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目前前海人才政策正在修订阶段,希望与会企业能够根据自身的需求提出建议,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在新版人才政策出台前完善内容。

前海廉政监督局案件调查处处长何莉发言

前海廉政监督局案件调查处处长何莉表示,廉洁是基石,而诚信是必备因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靠前海管理局、廉政监督局,以及各个企业的共同努力,通过市场化的行为解决市场难题,共同受益。去年成立的前海蛇口社会信用服务中心和搭建前海诚信体系框架,就是推进前海建设“廉洁示范区”的重要内容。通过诚信体系建设,能够撬动政府、企业共同参与的积极性,将诚信打造成市场的生命线,以诚信促廉洁、促守法。

据了解,前海3333人才沙龙是在每季度第3个月、第3周、星期三、下午3点举行。沙龙采取“走出去”的形式,选择条件较优、积极性较高的企业承办,也会选择金融、文化等不同行业的企业进行合作。此次沙龙选择中信银行以及前海企业公馆共同协办,共邀请了二十余位来自银行、证券、保险、互联网金融、第三方专业服务等不同行业的企业代表参加,并针对人才政策修订、企业创新发展情况等方面展开讨论。

前海华人金控公司、中信银行、亚洲保理(深圳)有限公司,以及上海企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业务创新情况,也对前海人才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临时用地管理办法下一篇前海管理局25个岗位全球招贤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