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金融服务>

世界青年创业论坛:深圳-新加坡-香港金融科技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17-06-1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6月14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THE FINLAB PTE LTD和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签署三方合作备忘录,宣布深圳-新加坡-香港金融科技联盟正式成立。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6月14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THE FINLAB PTE LTD和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在2017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前海站上正式签署三方合作备忘录,同时宣布,深圳-新加坡-香港金融科技联盟正式成立。

金融科技联盟的成立将帮助三地建立有效沟通机制,充分发挥三地区域优势,共同推动三方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据悉,此次深、新、港三方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主要涉及四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促进三方共享拓展金融科技领域的广阔发展空间。

二是共同搭建三地企业间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三地金融科技企业发展合作。

三是加强三方金融科技学术研究交流,分享金融科技发展中的经验。

四是三方定期召开会议,促进各方工作常态化。

深、新、港金融科技联盟的成立,将更加有力地促进三地金融科技领域的深度合作,加强金融科技领域的交流与沟通,为谋求三地金融科技继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契机。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金丝雀码头集团主席到访前海交流中英金融科技城项目下一篇前海深港合作论坛:共建国际金融中心观点集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