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市政V标10号冷站及文化站工程获市优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0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在2017年度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工地”评选中,由前海控股建设的前海市政V标10号冷站及文化站工程荣获“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奖”称号。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控股公司了解到,在深圳建筑业协会日前组织的2017年度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工地”评选中,由前海控股建设的前海市政V标10号冷站及文化站工程以其高质量的施工组织工作和良好的安全生产状况,荣获“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奖”称号。

10号冷站及文化站工程是前海惠民惠企的重要城市基础和配套服务设施。工程位于前海合作区第19开发单元08街坊01地块,用地性质为公共开放空间,规划定位为南山门户公园,主要功能有地上地下商业、垃圾转运站、再生资源回收站、集中供冷站、体育活动场地等,预计2017年完成主体结构,2018年实现供冷目标。

该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并且地质情况复杂、临近管线多,又靠近月亮湾大道,周边新建高层建筑多,使得施工难度高、施工风险大。为确保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前海控股项目部在开工伊始就牢牢坚持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各项要求:

在安全生产方面,认真落实安全施工规范,严抓安全质量过程管理,使安全、质量、工期进度全面受控;

在文明施工方面,确保生产区域道路畅通,排水通畅,场地平整,堆料整齐,宣传醒目,生活办公区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标识。

10号冷站及文化站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的常态化做法,得到了深圳建筑业协会专家检查组的充分肯定,并作为典型经验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推广。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华南国仲成立PPP专委会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下一篇前海出让2宗土地 竞拍者须在深圳无总部企业用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