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举办公益论坛 硅谷孵化器主席与香港特斯拉签约

发布时间:2017-05-3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5月31日,“关爱动物内心世界,用爱传递人文关怀公益论坛暨史蒂夫.霍夫曼&香港特斯拉签约”活动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学院举行。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5月31日,由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香港青年专业联盟众创空间、香港特斯拉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关爱动物内心世界,用爱传递人文关怀公益论坛暨史蒂夫.霍夫曼&香港特斯拉签约”活动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学院举行。

前海管理局局长助理、前海联控公司董事长张韶辉、香港青年专业联盟召集人吴杰庄、全美排名第一孵化器Founders Space創始人、硅谷孵化器主席史蒂夫.霍夫曼出席本次活动。

随着商品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现代人的压力也越来越大。饲养宠物,在它们身上获取乐趣和排解苦闷正在持续走热。本次活动发起人吴杰庄博士谈到:“动物与我们一样是有思想的生命体,是我们的朋友,是社会弱势群体的一员,它们虽然有思想,却不能像我们一样去表达。希望社会更多的人士及机构能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粹——厚德载物发扬光大,为社会和谐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硅谷孵化器主席史蒂夫.霍夫曼专程来到梦工场活动现场,他向大家分享了通过智能产品以及物联网技术探索动物内心世界的意义、美国宠物文化以及狗狗启蒙电脑项目的价值与未来市场前景。他提出,通过有趣的项目、高科技以及良好的商业市场运作,更多人就能关注动物福利,用爱与真心去帮助更多的社会弱势群体。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联控邀请专家为前海公共绿化管养事业献策下一篇妈湾跨海通道(月亮湾大道-沿江高速)计划明年初动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