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市政VI标前湾一路主干道升级改造提前完成

发布时间:2017-05-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日前,由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前海市政VI标前湾一路改造工程的重要节点项目传来好消息:前湾一路主干道完成升级改造,开始以焕然一新的道路面貌迎接八方来客。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日前,由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前海市政VI标前湾一路改造工程的重要节点项目传来好消息:前湾一路主干道完成升级改造,开始以焕然一新的道路面貌迎接八方来客。

记者了解到,前湾一路是进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的重要通道和门户,施工期间无法全部封闭交通,原有道路路口(月亮湾大道侧)仅有双向5车道,由于月亮湾大道交通流量密集,每个红绿灯周期前湾一路只能通行约8到10辆车,给前湾一路的交通疏解带来很大压力。同时,工程所在区域的地下管线错综复杂,大多都是重要光缆,增加了施工的难度。不仅如此,道路拓宽工程面临大量建筑物需要拆除,涉及众多单位,尤其是平南铁路公司大门、边防岗亭等,拆除前的沟通协调难度大、程序复杂。

面对如此多的问题,前海控股没有退缩,而是迎难而上、积极协调,一方面为扫除施工障碍多方沟通交流,逐一解决建筑物拆除等棘手难题,另一方面科学指导,有效督促VI标相关单位抽调精兵强将24小时不间断轮流值班,现场连续24小时赶工,终于提前完成前湾一路主干道的升级改造,有力地支持了“630”环境景观提升工程的推进,极大地改善了自贸新城的交通基础设施现状。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强化科技引领作用 前海公共安全科学研究院揭牌下一篇从交流到交往 北美高科技创新项目路演大会前海启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