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金丝雀码头集团主席到访前海交流中英金融科技城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虎会见了到访的英国金丝雀码头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乔治·伊克贝斯科爵士一行,双方就金丝雀码头集团与前海管理局合作的“中英金融科技城”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交流。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虎会见了到访的英国金丝雀码头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乔治·伊克贝斯科爵士一行,双方就金丝雀码头集团与前海管理局合作的“中英金融科技城”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金丝雀码头是伦敦城的新兴金融商务区,位于伦敦东部的西印度码头队中心位置,是一个集写字楼、商业、会议宴会中心及轨道交通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规划面积39.25公顷,总建筑面积超过230万㎡。

2016年9月,深圳市领导率队访问英国,在伦敦期间考察了金丝雀码头,并提出引进金丝雀码头集团参与深圳市有关建设。

2016年12月1日,前海管理局与英国金丝雀码头集团、北京鑫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年3月3日,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市政府党组成员、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率队考察英国,并与金丝雀码头集团、北京鑫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补充协议》,明确在前海打造“中英金融科技城”项目。

乔治·伊克贝斯科此次率队来深,与前海管理局进行为期三天的谈判,重点就此前达成的五点共识细化,明确规划设计方案、土地出让方案、双方合资合作模式三个内容细节。

背景介绍:

金丝雀码头是伦敦城的新兴金融商务区,位于伦敦东部的西印度码头中心位置,是一个集写字楼、商业、会议宴会中心及轨道交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规划面积39.25公顷,总建筑面积超过230万平方米。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力争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23亿元下一篇青年兴则国家兴 前海青年梦工场“青春盛会”五四开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