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国际人才大会:前海展厅热度高 品牌效应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7-04-1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4月1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位于1号馆的前海展区,以其独特的品牌效应,成为热度最高的展区之一,倍受观众和媒体“追捧”。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4月1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位于1号馆的前海展区,以其独特的品牌效应,成为热度最高的展区之一,倍受观众和媒体“追捧”。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当天早早来到会展中心前海展厅,他在接受媒体专访时指出,目前,前海注册企业中,人才总量已经突破30万人,其中外籍人才接近1万人,前海人才工作正站在新的起点上,朝着国际化方向深化和拓展,在人才工作领域的探索,为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国家战略提供了新的经验。王锦侠透露,下一步前海将秉持全球视野,以全球眼光和战略思维,为人才工作创造更广阔的空间。今年11月,首届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总决赛将落户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人才工作市场化、国际化发展将迎来新局面。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3000人参加2017万科乐跑赛 前海酷炫开跑下一篇欢快购物 尽享实惠 前海启动第二届“海淘节”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