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杜鹏局长率队调研前海控股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3月24日,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率队调研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现场查看前海公共空间景观提升项目工程,并与前海控股公司进行座谈交流,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3月24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率队调研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控股”),现场查看前海公共空间景观提升项目工程,并与前海控股公司进行座谈交流,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调研组现场视察了前海公共空间环境工程(以下简称“景观提升项目”),深入前湾一路入口改造工程、前湾一路样板段工程、梦海大道绿廊填方工程、环状水廊道等多个调研点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

    杜鹏对景观提升项目总体方案表示认可,提出应加强人性化设计,在园路的用材、铺装,苗木的选择和种植方式等多个方面注重舒适和美观等细节。他强调,该项目作为自贸新城今年的“一号工程”,具有体量大、难度高、时间紧的客观情况,控股公司应秉承“精雕细琢、精耕细作”理念,克服困难,科学组织,加大投入,全力以赴拿出最高品质的精品工程,展示出前海新城的新形象。

在调研座谈会上,杜鹏对前海控股未来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前海是国家开发开放的平台,建设发展受全球瞩目。控股公司作为前海开发建设的主力军,应立足新城建设的新形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担当、敢闯敢试、狠抓落实,在承担并落实公司在自贸区、“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使命的同时,积极输出创新成果和开发模式,打造有市场竞争力的一流园区综合运营企业。

二是苦练内功,提升能力。在目前前海大发展的关键阶段,控股公司必须主动作为,全面提升前期设计、招商运营、信息化建设等各项能力,以主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不折不扣推动工作落实的作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服务前海开发建设,开展对外合作提供有力支撑。与此同时,应秉承“精雕细琢、精耕细作”的理念,打造好以景观提升项目为代表的几十个工程项目,用结果来检验队伍,用品质树立前海品牌,争做深圳质量的标杆。

三是强化党建,打造团队。增强质量安全意识,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将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作风基础和纪律保障。控股公司班子应以上率下,廉洁自律,带好队伍,珍惜前海的发展平台和历史机遇,打造一支有战斗力、有凝聚力、有向心力的团队。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启动“一带一路”法治地图项目下一篇前海今天最酷炫!3000人参加2017万科乐跑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