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联控举办员工读书分享活动 培养阅读兴趣

发布时间:2017-03-2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联控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员工读书分享活动,9位员工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对某本图书的读后感。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 刘首辰)日前,前海联控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员工读书分享活动,9位员工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对某本图书的读后感,现场书香浓郁,气氛热烈,大家仿佛回到学生年代。

参与分享的9位员工均认真撰写了读书心得,并制作成精美的PPT。分享的图书涉及多个领域,让与会人员大饱耳福眼福。有从现代视角重新解读《三国演义》,通过人物解析引伸出现代职场的各种现象,提示奋斗者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有解读《下一个倒下的是不是华为》,通过分享华为的成功之道,提示青年奋斗者必须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做好“服务”文章,通过服务赢取人生的胜利;有的分享《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鼓励大家要勤恳实干,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通过自己真真正正的努力,去实现理想。

据悉,前海联控读书分享活动最初只是在公司综合管理部举行,随着活动举办次数的增多,逐渐推广至整个公司,成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使员工培养了阅读兴趣,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提高了文化修养。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人才沙龙走进企业 面对面听人才大咖怎么说下一篇3000人参加2017万科乐跑赛 前海酷炫开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