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在这里丢东西不用急 有得找!

发布时间:2017-03-1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如今,在“前海行”驾驶员队伍中拾金不昧已蔚然成风,背包、雨伞、手机、文件袋等绝大部分物品都能很快找到失主。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 林荡)“水师傅,太感谢你啦!你们公司好有正能量,你们是前海的活雷锋,是新时代的活雷锋!”。3月中旬某天上午,前海前湾一间办公室内,从前海绿色交通公司“前海行”大巴司机水师傅手中接过失物的黄女士心情激动,满怀感激连连致谢。

原来当天上午,黄女士从鲤鱼门地铁站坐上开往前海展示厅的“前海行”大巴,因急着上班,匆忙中把包忘在车上,到办公室后才发现没带包,包内有现金、车钥匙、银行卡等贵重物品,一时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正在焦急的准备报警时,忽然有同事说前海绿色交通公司正在有关微信群里寻找失主,并附有失物照片,黄女士一看,正是自己的包,欣喜万分,立即联系上了水师傅。不到半小时,水师傅亲自将失物交到了黄女士手里。

据了解,随着入区企业和人员不断增加,搭乘前海绿色交通公司“前海行”大巴、中巴、的士的乘客日益增多,遗失物品情况时有发生,对此,公司要求驾驶员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及时掌握车内有关状况,一经发现乘客遗失的物品,必须第一时间上交公司做好保管登记,同时立即在前海各公共平台公布相关信息,以便尽快找到失主。如今,在“前海行”驾驶员队伍中拾金不昧已蔚然成风,背包、雨伞、手机、文件袋等绝大部分物品都能很快找到失主。

前海绿色交通公司是前海联控公司的子公司,主要承担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市民群众低碳出行的任务,以纯电大巴、中巴、小的士等作为主要运载工具,目前在区内外已开通15条公交线路,为驻区企业和单位员工的出行提供了便捷的交通服务。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整治桂湾片区占道摆卖乱象 提升园区环境品质下一篇前海通公司再推三款便民卡 可在超市刷卡消费

相关报道: